昕煒達科技有限公司


燈光/照明/LED/光源/燈具/環保/減碳/節能

首頁

 

    昕煒達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以來,除了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至上的初衷,與累積多年來的案場經驗,深知市場的需求與量產品的規格有些差距。這樣的差距就需要在專業與具備生產經驗與案廠經驗的先決條件下,本著服務的精神與客戶先做好良好又充分的溝通。視客戶的預算條件,預定交貨時間等因素,再討論是否專案生產或調整改用其它近似的規格品,甚至可能需要修改案場設計。

   調光型LED照明產品在上場尚屬於小眾市場。雖說市場需求量不大,昕煒達本著服務至上的創立精神,仍然投入不少時間與精力在調光型LED照明產品的研究。除了基本的品質,功能,壽命的要求之外,還要區分TRIAC與DIGITAL兩大調光系統,甚至再細分到單控/群控/遙控/遠端控制/記憶設定控制,以服務小眾市場的客戶需求。隨著AI調光系統的推出,目前已經整合燈光,保安,家電,做到遙控,甚至遠端遙控(透過WIFI)。由於AI控制成本已經低於TRIAC與DIGITAL兩大系統,架設成本與維修成本亦然,相信步入全面AI化的未來已經不遠了。 

    近年來觀察到市場上植物工廠的興起與家庭種植的風潮,昕煒達順勢推出適合大多數植物生長的660nm/450nm雙波長燈粒的LED軟燈帶產品,適合不同場地的各種安裝方式。借由規格的選擇變化,可安裝在室內/室外,甚至做成盆景專用植物燈佈置在室內或辦公桌上,營造氣氛的同時,還可以享受植物的香氛與美觀,讓緊張忙碌的工作,伴隨著一份溫馨與放鬆。
 
    昕煒達因雙波長植物生長專用軟燈帶的推出,造成公司同仁對香草植物的喜愛與培養風潮,讓公司內部沉浸在香草的香氛環境中。每天看著各種香草在植物燈栽培的環境下成長茁壯,喝著真正現摘的香草泡茶,大家的內心充滿著愛與感動,原來對香草植物小生命的一點點付出,可以得到它們無盡的回報。
 
    未來計劃開發盆栽手做植物燈材料包,提供國內外愛好植物的客戶一個為自己心愛的植物寶寶手做植物燈的樂趣。各式手做盆栽植物燈的範例,請參見產品分類-盆栽植物燈。
 
    106年夏日電價已自6月1日啟動,政府鼓勵群眾到賣場吹冷氣。如果觀察賣場的照明,可以發現大多數的賣場還在使用傳統燈具居多。尚未汰換更省電的LED燈具之前,傳統燈具的高耗電會帶來更多的熱累積在賣場內部,也會額外增加冷氣的負擔與冷氣的耗電,另外型成一種額外耗電的惡性循環。當然,若要全面更換成更省電的LED照明,賣場需要先規劃一筆額外的預算。反觀自家若要汰換傳統燈具,可以用更精簡的做法,就是每壞一個傳統燈具,就更換一個LED燈具,這樣就不會有太大的經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