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炜达科技有限公司


灯光/照明/LED/光源/灯具/环保/减碳/节能

首页

 

    昕炜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以来,除了一直秉持著专业/服务/品质至上的初衷,与累积多年来的案场经验,深知市场的需求与量产品的规格有些差距。这样的差距就需要在专业与具备生产经验与案厂经验的先决条件下,本著服务的精神与客户先做好良好又充分的沟通。视客户的预算条件,预定交货时间等因素,再讨论是否专案生产或调整改用其它近似的规格品,甚至可能需要修改案场设计。

   调光型LED照明产品在上场尚属於小众市场。虽说市场需求量不大,昕炜达本著服务至上的创立精神,仍然投入不少时间与精力在调光型LED照明产品的研究。除了基本的品质,功能,寿命的要求之外,还要区分TRIAC与DIGITAL两大调光系统,甚至再细分到单控/群控/遥控/远端控制/记忆设定控制,以服务小众市场的客户需求。随著AI调光系统的推出,目前已经整合灯光,保安,家电,做到遥控,甚至远端遥控(透过WIFI)。由於AI控制成本已经低於TRIAC与DIGITAL两大系统,架设成本与维修成本亦然,相信步入全面AI化的未来已经不远了。 

    近年来观察到市场上植物工厂的兴起与家庭种植的风潮,昕炜达顺势推出适合大多数植物生长的660nm/450nm双波长灯粒的LED软灯带产品,适合不同场地的各种安装方式。借由规格的选择变化,可安装在室内/室外,甚至做成盆景专用植物灯布置在室内或办公桌上,营造气氛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植物的香氛与美观,让紧张忙碌的工作,伴随著一份温馨与放松。
 
    昕炜达因双波长植物生长专用软灯带的推出,造成公司同仁对香草植物的喜爱与培养风潮,让公司内部沉浸在香草的香氛环境中。每天看著各种香草在植物灯栽培的环境下成长茁壮,喝著真正现摘的香草泡茶,大家的内心充满著爱与感动,原来对香草植物小生命的一点点付出,可以得到它们无尽的回报。
 
    未来计划开发盆栽手做植物灯材料包,提供国内外爱好植物的客户一个为自己心爱的植物宝宝手做植物灯的乐趣。各式手做盆栽植物灯的范例,请参见产品分类-盆栽植物灯。
 
    106年夏日电价已自6月1日启动,政府鼓励群众到卖场吹冷气。如果观察卖场的照明,可以发现大多数的卖场还在使用传统灯具居多。尚未汰换更省电的LED灯具之前,传统灯具的高耗电会带来更多的热累积在卖场内部,也会额外增加冷气的负担与冷气的耗电,另外型成一种额外耗电的恶性循环。当然,若要全面更换成更省电的LED照明,卖场需要先规划一笔额外的预算。反观自家若要汰换传统灯具,可以用更精简的做法,就是每坏一个传统灯具,就更换一个LED灯具,这样就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